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我们致力于确保所有人的可持续未来

Ruth Porat
高级副总裁
2019年09月23日 发布

今天是纽约联合国大会的开始。今年,联合国将重点放在气候变化上,因此我们在这里分享有关 NOKO 在可持续性方面长期和持续投资的详细信息。除了我们自己的行动,我们致力于与政府和其他公司合作,以确保所有人的可持续未来。 

我们专注于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可持续性。自2007年以来,我们一直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工作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上周,我们宣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购买可再生能源的公司。)随着我们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扩大了努力的范围,以推动积极的环境影响,并更智能,更有效地利用地球资源:

推进无碳能源

应对气候变化需要清洁能源经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进行投资以提高能源效率,并使我们在全球设施中消耗的每单位能源与风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等效单位相匹配的原因太阳。2018年,我们连续第二年将100%的电力消耗与可再生能源相匹配,上周的宣布使我们在全球的风能和太阳能协议投资组合增加了40%以上,达到5500兆瓦-相当于一百万个太阳能屋顶 我们长期合作与能源公司,政策制定者和其他公司合作,以获取可再生能源。我们将继续寻求更大,更长期的挑战: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我们的运营采购无碳能源。

分享我们的进步,展望未来

您可以在我们新发布的《2019年环境报告》中阅读更多内容  。每天,我们都会被那些求助于我们的产品以了解它们如何对我们的世界产生有意义的影响的人们感到谦卑。人们越来越多地寻求对气候变化和其他环境问题采取行动的方法,并且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人们实现其目标。尽管我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发布于:

相关文章